Peoplese-AE
Peoplese-SSS
中文简体 繁体
español
English
हिंदी
العربية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francés

主頁   概述   拼寫   語法   用法   翻譯

PEOPLESE®    民語

全人類的語言


智能手機瀏覽模式


常見問題解答


民 語是為了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清楚和準確地交流,而設計的一種世界性語言,它不需要人們死記硬背數以千計的不規則的拼寫。 民語將英語簡化、規則化、明確化並且時代化——而且民語從漢語、西班牙語和其他幾種語言當中吸收了大量對學習者更加友好的元素, 用清晰的方法組成新的單詞,最終簡化並美化了語言。 本網站是民語唯一的官方網站。民語是唯一一門在中國、歐盟、印度及美國等國家取得註冊商標的語言。 數千頁的民語獨家作品,使這門語言更具正當性。

重點:
     1. 英語使用者能夠完全地理解民語。
     2. 英語使用者可以在一天之內流利地說民語。 (說明請參見橙色標籤“學民語”。)
     3. 非英語使用者只要拿出學習英語所需時間的小部分就能學會民語。
     4. 因此,民語是一個人道主義項目,旨在大大減輕孩子的記憶負擔,並為因太忙而沒有精力花費幾年的時間來學習一門外語的成年人提供便捷的方式,從而因掌握一門 國際語言而受益。

民語是語言中的新物 種,與現存語言不同,它包容各種文化差異。民語對個人及民族的表達而言,是一種易學的交流方式。例如,中國人在使用民語時, 可能較少使用冠詞(“a”、“an”和“the”,在他們的語言中不存在),但是歐洲人則會習慣性使用。因此,不像其他語言,沒有什麼民語句子會是“錯 的”。 而且,民語分為幾個級別:市場級(只有必要詞彙,沒有語法),會話級(基本詞彙,足夠的語法),流利級(較大詞彙量,較完善的語法), 專家級(具有諸如科學技術詞彙),文學級(語言創造,語言領導者)。主要指標:無論在什麼級別,您的民語都能夠被嫻熟的民語使用者所理解。

民 語的單詞基於英語,由根詞和含義固定的前綴和後綴組成,其間由短連字符號(連字符號一半長度)分隔。根詞拼寫從不改變。民語拼寫完全規則, 僅有四個不規則動詞,無不規則復數,帶有連字符號的前綴和後綴具有唯一固定含義,中點單詞不解自明,兼有正式和非正式的代詞,單詞可以無限衍生, 功能性名詞可區分性別,標點符號保持一致且合乎邏輯,語法簡化,對以歐洲為中心的地緣政治名稱加以改善,大多數國家名稱採用本地稱謂, 自然地理名稱基於衛星測繪地圖,合乎邏輯且保持一致等等,還有其他眾多特點。專門為以非英語為母語的人群為設計對象的民語直觀、明確, 與其他現存的語言相比較,民語易學得多。因為它可以節省人們記憶數以百計的單詞及數以千計的不規則的衍生詞的時間和精力。 不像越來越混亂複雜的英語,民語旨在不斷提升。這裡提供了創造新詞的指南。 是否成功取決於民語使用者是否傳遞好的而非壞的。好的民語直觀、好聽且無需或很少需要記憶。

民语有两个拼写系统。 英语近似版民语可以让英语使用者完全理解,反之亦然。发音拼写一致版民语(SSS),基于英语,但有一些变化,如果你听到一个单词,你就知道如何拼写, 如果你看到一个单词,你就知道它如何发音;无需花时间学习如何拼写单词。

民語的標準發音使用英 語字母的發音,但是有法語“j”和西班牙語捲舌的“r”。與目前的英語一樣,不同的民族在說民語時,會帶有他們母語的發音。 說民語的最佳方式是模仿巴西葡萄牙語“fala cantando”的唱歌方式。

民 語作為語言的新物種,是服務於所有人的。 目前默認的國際語言——英語把那些佔全球人口大部分的沒有時間和資源讓他們的孩子接受10年以上學校教育來學習外語的人群,鎖在了門外。 相比之下,民語可以在一兩年內通過在家學習,非正規學校教育,達到旅遊流利級水平。市場級民語可以在幾週內學會。 因此,那些擁有英語資源,從而可以進行全球交流和競爭的富人們會抵觸民語,這可想而知。 尤其是佔全球人口不到5%的英語是母語的人群,因為,他們會喪失目前的競爭優勢。 不過放心,民語的官網會被翻譯成全球主要語言,從而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都可以通過它學習民語。

我們為什麼需要民語?答案:為了孩子們。例如,母語為英語的國家的中學畢業生被迫強記3,500多個不規則拼寫的單詞, 而且要嚴格按照過於復雜的語法組織句子。全球有10億個孩子正在嘗試做同樣的事情。 集體施虐,不必要。民語簡單得多,易學得多,而且對於英語使用者來說完全可以理解。 剩下的時間孩子們可以玩耍。其次:給予世界上所有的人全球交流的能力。

本網站提供完整的語言,快速入門頁面, 在線詞典,在線英語到民語的翻譯器,以及民語拼寫檢查——全部免費。

民語的寫作樣本在此可供查看。

我們以感激之心接受捐贈, 以支持這個耗時耗資的人道主義項目。


自然地理詞彙   地緣政治詞彙   精神詞彙   詞典   造詞法   學 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