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se - SSS
Peoplese - AE
中文简单  繁体
español
English
हिंदी
العربية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francés

主页   概述   拼写   语法   用法   翻译

PEOPLESE®    民语

全人类的语言


智能手机浏览模式


常见问题解答


民语是为了全世界的人 们都能够清楚和准确地交流,而设计的一种世界性语言,它不需要人们死记硬背数以千计的不规则的拼写。民语将英语简化、规则化、明确化并且时代化——而且民 语从汉语、西班牙语和其他几种语言当中吸收了大量对学习者更加友好的元素,用清晰的 方法组成新的单词,最终简化并美化了语言。本网站是民语唯一的官方网站。民语是唯一一门在中国、欧盟、印度及美国等国家取得注册商标的语言。数千页的民语 独家作品,使这门语言更具正当性。

重点:
     1. 英语使用者能够完全地理解民语。
     2. 英语使用者可以在一天之内流利地说民语。(说明请参见橙色标签“学民语”。)
     3. 非英语使用者只要拿出学习英语所需时间的小部分就能学会民语。
     4. 因此,民语是一个人道主义项目,旨在大大减轻孩子的记忆负担,并为因太忙而没有精力花费几年的时间来学习一门外语的成年人提供便捷的方式,从而因掌握一门 国际语言而受益。

民 语是语言中的新物种,与现存语言不同,它包容各种文化差异。民语对个人及民族的表达而言,是一种易学的交流方式。例如,中国人在使用民语时,可能较少使用 冠词(“a”、“an”和“the”,在他们的语言中不存在),但是欧洲人则会习惯性使用。因此,不像其他语言,没有什么民语句子会是“错的”。而且,民 语分为几个级别:市场级(只有必要词汇,没有语法),会话级(基本词汇,足够的语法),流利级(较大词汇量,较完善的语法),专家级(具有诸如科学技术词 汇),文学级(语言创造,语言领导者)。主要指标:无论在什么级别,您的民语都能够被娴熟的民语使用者所理解。

民语的单词基于英语, 由根词和含义固定的前缀和后缀组成,其间由短连字符号(连字符号一半长度)分隔。根词拼写从不改变。民语拼写完全规则,仅有四个不规则动词, 无不规则复数,带有连字符号的前缀和后缀具有唯一固定含义,中点单词不解自明,兼有正式和非正 式的代词,单词可以无限衍生,功能性名词可区分性别,标点符号保持一致且合乎逻辑,语法简化,对以欧洲为中心的地缘政治名称加以改善,大多数国家名称采用 本地称谓,自然地理名 称基于卫星测绘地图,合乎逻辑且保持一致等等,还有其他众多特点。专门为以非英语为母语的人群为设计对象的民语直观、明确,与其他现存的语言相比较,民语 易学得多。因为它 可以节省人们记忆数以百计的单词及数以千计的不规则的衍生词的时间和精力。不像越来越混乱复杂的英语,民语旨在不断提升。这里提供了创造新词的指南。是否 成功取决于民语使用者是否传递好的而非坏的。好的民语直观、好听且无需或很少需要记忆。

民语有两个拼写系统。 英语近似版民语可以让英语使用者完全理解,反之亦然。发音拼写一致版民语(SSS),基于英语,但有一些变化,如果你听到一个单词,你就知道如何拼写,如 果你看到一个单词,你就知道它如何发音;无需花时间学习如何拼写单词。

民语的标准发音使用英 语字母的发音,但是有法语“j”和西班牙语卷舌的“r”。与目前的英语一样,不同的民族在说民语时,会带有他们母语的发音。说民语的最佳方式是模仿巴西葡 萄牙语“fala cantando”的唱歌方式,

民语作为语言的新 物种,是服务于所有人的。目前默认的国际语言——英语把那些占全球人口大部分的没有时间和资源让他们的孩子接受10年以上学校教育来学习外语的人群,锁在 了门外。相比之下,民语可以在一两年内通过在家学习,非正规学校教育,达到旅游流利级水平。市场级民语可以在几周内学会。因此,那些拥有英语资源,从而可 以进行全球交流和竞争的富人们会抵触民语,这可想而知。尤其是占全球人口不到5%的英语是母语的人群,因为,他们会丧失目前的竞争优势。不过放心,民语的 官网会被翻译成全球主要语言,从而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它学习民语。

我们为什么需要民语? 答案:为了孩子们。例如,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的中学毕业生被迫强记3,500多个不规则拼写的单词,而且要严格按照过于复杂的语法组织句子。全球有10亿个 孩子正在尝试做同样的事情。集体施虐,不必要。民语简单得多,易学得多,而且对于英语使用者来说完全可以理解。剩下的时间孩子们可以玩耍。其次:给予世界 上所有的人全球交流的能力。

本网站提供完整的语言,快速入门页面, 在线词典,在线英语到民语的翻译器,以及民语拼写检查——全部免费。

民语的写作样本在此可供查看。

我们以感激之心接受捐赠, 以支持这个耗时耗资的人道主义项目。

y Code for www.peoplese.org
自然地理词汇   地缘政治词汇   精神词汇   词典   造词法   学 民语